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关于河北省地方标准《中药材质量安...
实验室积极参与产学研活动并获奖
“河北省中药材质量追溯综合服务平...
实验室孙宇佳老师去捷克攻读博士学位
实验教师积极参与信工学院信息安全教育
大数据时代的舆情研究
2018年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隆重...

研究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2018年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隆重召开
2018-10-24 15:12     (点击: )

2018年7月19日,2018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贸促会主办,由中国电子学会学术交流中心、中国电子学会信息安全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四川省国际展览中心承办,由成都市电子学会、成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联合会协办。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聚焦网络空间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下设一个主论坛以及“全国信息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法律风险与合规”、“区块链创新与发展”、“物联网与集成电路创新和安全发展”四个高峰论坛。大会聚集了政府领导、院士专家、科研院校、骨干企业、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探讨网络信息安全前沿技术和产业发展态势,分享时下最先进和主流行业技术应用解决方案,为我国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与产业的壮大提供广泛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  邮箱xywmail@sjzue.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114(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