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实验室简介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研究动态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关于河北省地方标准《中药材质量安...
实验室积极参与产学研活动并获奖
“河北省中药材质量追溯综合服务平...
实验室孙宇佳老师去捷克攻读博士学位
实验教师积极参与信工学院信息安全教育
大数据时代的舆情研究
2018年中国网络与信息安全大会隆重...

研究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动态>>正文

发布一体化混合云平台和软件定义IDC
2015-09-08 09:03 管理员  本站原创   (点击: )

    今天在VMworld 2015大会上,VMware公司宣布推出公司的最新创新产品 – 一体化混合云平台。这些新型公有云服务与软件定义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更加讯速地创建应用,提高IT安全性,从灾难中迅速恢复,进而驱动实现业务价值。

    VMware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业务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aghu Raghuram表示:数字业务转型正在为各个行业带来新机遇与新风险。应用则是该数字业务转型的动力。依托我们One Cloud, Any Application, Any Device战略与一体化的混合云平台,VMware将助力下一波行业领导者为企业交付稳定、安全与可靠的应用,同时为各组织在启动阶段赋予灵活性,加快其创新步伐。

    VMware的一体化混合云平台能够让客户基于VMware vSphere在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打造统一环境,安全地构建、运行与交付任意的传统或云原生应用。VMware的一体化混合云平台建立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之上,在根据其需求构建与管理应用以及云环境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开放性与多种选择。

    VMware拓展公有云服务的产品组合

    VMware一体化平台的公有云组件VMware vCloud Air将数据中心与云保持互联,以此将所有资源得以在混合云之间加以访问和分享。VMware vCloud Air优化了实现应用价值所需的数字流程,同时维持了组织所需要的安全性与性能。新型或拓展后的vCloud Air服务包括:

    VMware vCloud Air 容灾恢复服务 – VMware提供了独特的云容灾恢复方法,其包括一个单一的云端综合控制台,以及能够对现场与现场外所有资源进行统一保护的云服务。新交付的主要新增强功能特性包括:

    oDisaster Recovery OnDemand:VMware将为VMware vCloud Air Disaster Recovery增添一个按照实际消费进行付费的价格选项。客户将为每台受保护的虚拟机以及虚拟机所消费的存储量支付固定费用。在进行容灾恢复测试或者发生灾难恢复事件时,客户仅为运行虚拟机时所消费的计算支付相应费用。

    oSite Recovery Manager Air:Site Recovery Manager Air是一款软件即服务产品,将面向设计、测试、执行与综合集中的业务连续性以及灾难恢复计划为VMware vCloud Air Disaster Recovery客户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Air将为VMware vCloud Air中受保护的多虚拟机应用以及数据中心提供快速、可靠与综合的恢复。

    ·VMware vCloud Air Object Storage – VMware vCloud Air Object Storage是极具扩展性、可靠性以及成本效益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服务组合。由Google Cloud Platform提供支持的VMware vCloud Air Object Storage建立在Google Cloud Storage基础之上,并集成到了vCloud Air OnDemand之中。由EMC提供支持的VMware vCloud Air Object Storage建立在EMC ViPR基础之上,由EMC Cloud Services供应并集成到了vCloud Air OnDemand之中。VMware vCloud Air Object Storage设置简单,耐用性与可用性极高,能够借助内嵌的冗余度减少数据保护需求。其将支持对于应用案例的全球访问,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通过任意设备实现轻松访问。

    ·VMware vCloud Air SQL – VMware vCloud Air SQL是一款数据库即服务的新产品,能够轻松访问云托管的可扩展关系数据库。vCloud Air SQL建立在可信赖的vSphere基础之上,通过经济高效的现购现付方式交付,支持能够将内部数据库无缝且安全地拓展至云端的混合数据解决方案。VMware vCloud Air SQL将通过多种内存、计算与存储选项支持微软SQL Server,同时计划在未来支持其他相关数据库。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  邮箱xywmail@sjzue.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8114(查号)